Friday, March 1, 2013

Life is not easy and it is not going to be easy.. Just for the time being!

浪费了那么多天,浪费的那么多时间~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,那么的乏味,那么的颓废... 几岁了?这种年龄该做些什么?将来要干什么? 每天不懂反复的问自己?每天的思考我到底应该怎么规划? 但是思考得总是不够深入,其实我自己是知道自己问题,但总是逃避... 我?我是谁?谁是我? 我来这个世界干嘛?我是来啃老的?我是来浪费地球资源的? 这些事每次都在我脑海里盘旋,以前我会不自觉的看不起一些人... 但是真正拿自己与他们相比,才自叹不如,我连自己看不起的人都比不过... 以为自己多么的清高,以为自己与众不同,以为,以为?只是我以为?哈哈... 我也不过是平平凡凡的一个人... 随着时间而长大,随着长大而改变,随着改变而接受,随着接受而习惯... 小时候与父母去神庙就是去看看走走玩玩,最多也是双手合十向神明比个拜拜的手势,从没上香 当十多岁,略懂世俗,学会上香,学会了祷告,学会了祈祷,学会了求财~ 了解健康与家人的重要,会祈求一家大小平安顺利,了解金钱的重要,会求点横财.... 到了现在,思想稍微变了,求的是一份安稳的工作,安慰的将来, 能为家里分担材米油盐醋酱茶,肩膀能扛起一个家... 能给予家人一个幸福的家,我的家,我的天堂.... SPM的成绩即将出炉,我也没抱着太大的希望... 考不好就奋斗赚钱了吧.... 生活?生了就要活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诠释它... 但是该来的,该面对的,总是要面对... 试着去接受吧!哈哈.... 现在所面临的选择,是机会是磨练?我都要勇于尝试~ 没第一步没开始怎么结果... 虽然可能会被冷眼,虽然可能会很辛苦,虽然感受可能hurt.. 但我没偷没抢,我也要学着不在意世俗冷眼,学会宽大的心胸,学会成熟,,, good luck for myself! KUA CHING HAU u can do i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